凤凰卫视

上海通用别克-GL8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MPV
  • 发动机:2.4L 3.0L
  • 变速箱:AT
  • 结  构:MP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豪华舒适的享受 六款时尚商务MPV推荐

2013-08-21 00: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二:奔驰R系

官方价格:59.8-124.8万元

\

下面推荐给大家一款豪华MPV-奔驰R系,奔驰R级大气的车身设计和宽敞的内部空间能充分满足商务接送和日常家用,宜商宜家的定位填补了豪华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白。

\

遁型的前进气格栅带有明显的家族式特征,大嘴的潮流趋势令R级也加入了其中,与前款相比尺寸加大,数量不变的三条镀铬装饰虽然上下宽度变窄了,但加长之后占据前脸更多的比例,更显大气。

\

\

R级的内部宽敞度和舒适性都达到了一流的水准。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可随心所欲组合车厢空间,提供多功能的日常使用性。R级车拥有梅赛德斯-奔驰产品中最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其行李舱的容量可达2385升。

\

R级配备3.0升、3.5升V6发动机以及5.5升V8发动机,配合7G-TRONIC 七速自动变速器,在保证驾乘者拥有更加顺畅的加速体验同时,更有效的降低了燃油的消耗。4MATIC全时四轮驱动技术的应用,让R级从容面对多种路况。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