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上海通用别克-GL8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MPV
  • 发动机:2.4L 3.0L
  • 变速箱:AT
  • 结  构:MP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豪华舒适的享受 六款时尚商务MPV推荐

2013-08-21 00: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五: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官方价格:49.68万

\

大捷龙可以说是MPV车型的开山鼻祖,今天的mpv车型源于30多年前克莱斯勒汽车集团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车型概念—“minivans”。多年来克莱斯勒大捷龙一直以创新引领着MPV车型的发展,全球范围内销售火爆。

\

大捷龙不仅拥有美观大方的造型,大气却不张扬,低调中透漏着奢华,镀铬多层进气格栅,配有犀利的前大灯,整个前部都着一种少有的的威严

\

在空间上,大捷龙座椅宽敞可同时容纳七人舒适自在地旅行。独创的Stow′n Go座椅设计,可使第二、第三排座椅以任何组合方式完全折叠,可使第二、第三排座椅以任何组合方式完全折叠,从而腾出一个地板完全平整空间达4.67立方米以上的储存空间。

\

全新大捷龙的内饰设计与外形遥相呼应,硬朗的设计更加有商务范。配置方面很丰富,储物空间十分丰富。

\

大捷龙仪表采用全新家族式“炮筒”设计,油门和刹车踏板可以电动调节,这些精致的细节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便利。

\

全新大捷龙在动力方面十分充沛,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动超过2吨的全新大捷龙并不吃力,在乘坐4人的情况下轻松起步,6挡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不拖泥带水。如果不温不火的驾驶,全新大捷龙会以很轻松的姿态行走在城市中。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