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上海通用别克-GL8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MPV
  • 发动机:2.4L 3.0L
  • 变速箱:AT
  • 结  构:MP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豪华舒适的享受 六款时尚商务MPV推荐

2013-08-21 00: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六:奥德赛

官方价格:22.98~27.98万

\

奥德赛是一款充满欧洲浪漫舒适风格的车型,整车外形流畅前卫,时尚动感,相传当年奥德赛的设计师为此寻访大半个欧洲。

\

4810mm长的车身,从侧面看非常大气,后窗设计非常抢眼。低车身结构车身看起来非常时尚,侧面上下两条渐变的线条,使侧面更有层次,不但更有肌肉感,更将车头营造出的动感延续到车尾,良好流线型效果,充满美感。

\

奥德赛前大灯造型别致,采用疝灯加透镜的组合,进气格栅改为与歌诗图类似的“三道杠”,与本田新的家族风格形成统一。

\

奥德赛内饰设计风格前卫,充满科技感。 多功能的四幅方向盘,在保持了驾驶时较佳手感的同时,也可以让驾驶员手不离开方向盘就可以掌控一切,冷色蓝光显示的仪表盘,则散发着一种科技前沿的味道,伴随着发动机的轻微颤动,速度表轻微一跃,便让这台钢铁机器具有了生命和性格。

\

奥德赛采用2.4升i-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133kw,输出最大功率的转速达到6500转。发动机输出平顺,满足日常使用。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