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上海通用别克-GL8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MPV
  • 发动机:2.4L 3.0L
  • 变速箱:AT
  • 结  构:MP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豪华舒适的享受 六款时尚商务MPV推荐

2013-08-21 00: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三:埃尔法

官方价格:61.44-79.98万元

\

埃尔法是丰田旗下最高端MPV,外观不似普瑞维亚那般锋芒毕露,外形设计上采用硬朗线条设计,棱角分明,富有冲击力。它的配置更豪华,空间也更宽敞,可以提供给乘客更舒适的乘坐环境。

\

车身尺寸方面:埃尔法长4850mm、宽1830mm、高1905mm,轴距2950mm。空间方面是埃尔法的强项,2960mm的轴距可以让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都十分富足。犀利的头灯和外扩的轮眉打造头部显得更外运动,配合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显得十分霸气。

\

\

内饰上,黑\米搭配的颜色偏向视觉舒适性,辅以纯桃木内饰来提升内饰档次。重点是后排的座椅。第二排的座椅的宽敞程度,如果用跷二郎腿来描述就显得庸俗且不够力度了,类似头等舱的座椅可以坐着,也可以升起腿部支撑版躺着。

\

埃尔法有2.4L和3.5L两种排量的车型,前者动力数据为123kW(167马力)和227N·m,配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并降低油耗;后者为202kw(275马力)和340N·m,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和平顺性会更好些。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