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上海通用别克-GL8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MPV
  • 发动机:2.4L 3.0L
  • 变速箱:AT
  • 结  构:MPV

济宁车市 > 导购 > 正文

豪华舒适的享受 六款时尚商务MPV推荐

2013-08-21 00: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四:马自达8

官方价格:21.98~24.98万


\

大气沉稳的外形是商务型MPV必不可少的元素,马自达8在此基础上还增添了几分动感和优雅,时尚感十足。高高隆起的发动机舱盖则让车头更显饱满,配合外凸的翼子板,甚至还带点肌肉感。

\

车身尺寸方方面:马自达8长4868mm、宽1850mm、高1685mm,轴距2950mm, 马自达8的侧面线条非常圆润,前后轮上方的翼子板微微凸起,为这款商务车平添了些许运动特质。车顶的线条也非常平顺,给人感觉非常舒展,马自达8增加了后尾翼,高位刹车灯位于其正中,后尾翼的加入不管是从空气动力学的角度考虑,还是从美观的角度看,都是不错的选择。

\

在配置方面,高配版马自达8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前后三区域自动空调、智能双模式双侧电动滑门以及四门一触式升降电动门窗等众多舒适配置。

\

内饰采用浅色设计,清新淡雅,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都非常合适。总体来说马自达8的设计比较简单,功能键清晰明了。马自达8的中控台设计简洁明快,没有复杂的按钮。方形的空调出风口非常大气。

\

国产车型暂时只提供一款2.3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3L发动机曾经搭载在马自达6上,最大功率为120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04Nm/4000rpm。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ws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