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北京现代济宁永昌:预计销量1500台

2014-04-01 15:57: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北京现代】济宁永昌店信息指数:★★★★

凤凰汽车济宁站对话北京现代济宁永昌店,2013年销售927 台,相比2012年增幅26%,2014年销售目标是:1500台,对大环境有一定信心,销售信息指数★★★★

\

以下为凤凰汽车济宁站针对北京现代的访谈详文:

\

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你好!栢经理!很高兴参访你

栢经理:你好!很高兴能够借助凤凰汽车这个平台给广大凤凰汽车网民问好!

凤凰汽车:请问柏经理2013年北京现代济宁永昌店的新车销量情况怎么样?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柏经理:我们北京现代济宁永昌店2013年共计销售927 台,相比2012年增幅26%。

凤凰汽车:请您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栢经理: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客户的消费观、选择性日益呈现多样化,我们面对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这对于我们服务行业来说也是件好事,我们会最大程度的把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用更加专业,全面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保障。

凤凰汽车:目前贵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栢经理:北京现代车型比较全面、配置丰富,价位从7.39万-32.48万,每款车型都有各自的优势、都有各自的消费群体,在同竞争品牌中销量一直遥遥领先,目前我们北京现代济宁永昌店销量较高的车型有名图瑞纳悦动朗动

凤凰汽车:针对市场变化,2014年,该店将采取怎么样的销售策略?

柏经理:2014年我们将打造更专业、更细微、更贴心的服务团队,推动老客户的增值服务,开展多化营销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差异化服务。

凤凰汽车:如何看待目前的网络卖车、汽车电商活动?您认为参加汽车电商营销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侧重?该店在网络营销上做了哪些有益的尝试?

柏经理:网络消费已经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汽车网络营销也是汽车销售必须开拓的领域,目前我店也专门成立了网络销售团队,为网络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凤凰汽车:您认为今年贵店的新车销量预期目标是多少?2014年主推车型是哪款车型,该款新车会受到市场欢迎的因素是什么?

柏经理:北京现代济宁永昌店2014年销售目标是:1500台; 本年主推车型是名图,这款车不仅外形时尚大气美观,配置也非常丰富,有1.8、2.0两种排量,6重配置,价位从12.98万-18.98万元,多种高科技配置供客户选择,名图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信赖,销量是它受市场欢迎的最好说明。

凤凰汽车:针对新车的用户,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柏经理:随着汽车消费市场和消费心理渐趋成熟,消费者的关注度逐渐从车辆的外观、性能等方面转移到用户价值和售后服务上。公司内部从上到下均加强了高效率的新人培训及专业辅导,提升展厅管理能力,也在不断取得进步和获得消费者认可,让消费者能够满意而归。

凤凰汽车:当地地区政策、消费水平的车市环境预估、竞争对手情况?

柏经理:当前政府政策整体上对于车市来说处于有利地位,2014年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消费者消费观念越来越强,竞品选择性越来越多,这就要求我们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全面服务。

凤凰汽车:2014年销售前景如何?

柏经理:2014年市场形势会更加严峻,我们会一直积极向上,团结进取,不屈不挠在前进中不断完善,实现企业及与员工双赢。2014年济宁永昌店年销售目标是1500台.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名图
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元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7.68
中型车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